·设为首页 ·加入收藏 ·联系我们
首页 | 工作室介绍 | 学术思想 | 名医传承 | 哈氏弟子 | 新闻中心 | 视频资讯 | 哈氏医案 | 给我留言 | 联系我们
站内搜索
  您当前的位置 : 站群网站发布  >  天津哈氏妇科流派传承工作室  >  新闻中心
迎三八妇女节大型健康咨询义诊活动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5-03-10 20:30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

南院义诊现场
张吉金主任在义诊现场
闫颖主任在义诊现场
义诊现场
义诊现场
义诊现场
义诊现场
义诊现场
北院义诊现场

        在“三八”国际妇女劳动节来临之际,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科在南北两院于2015年3月7日举行了以“月经过多”为主题的关爱女性健康的大型义诊活动,免费为广大女性朋友进行健康咨询。义诊活动现场,在中医一附院妇科主任闫颖的带领下,由哈氏妇科主要传承人张吉金教授、特聘专家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李雷副教授及中医一附院妇科吴林玲、何燕南等10名医务工作者,现场针对广大女性妇科疾病的诊断、治疗、预防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专业耐心的答疑解惑、健康咨询,尤其对月经过多给女性健康带来的危害进行了现场宣教,并免费发送健康宣传资料。一些患者从四面八方早早地等候在义诊现场,携带既往病例及化验检查等相关资料进行咨询。前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,很快义诊活动现场就排起了长队。在义诊活动进行的近3个小时的时间里,共接待患者200余人次,发放500余份宣传资料。

        妇科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和赞赏,我们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,向广大市民普及妇科健康知识,让更多的人重视自己的健康,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,不断地提高生活质量。

网站导航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
主办: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:北方网
备案序号:津ICP备09002945号-8
您是第674755 位访问者